农十师科技之冬培训讲座在北屯市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2 07:23:24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十师生态有机农业的健康发展,打造阿勒泰地区农业示范区建设品牌,2016年12月20日,农十师科技之冬培训讲座在北屯市举办。

阿勒泰检验检疫局代表应邀出席此次讲座,来自各团场设施农业的负责人和种植大户共计5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检验检疫工作人员从检验检疫法律法规和企业在国际市场中的发展方向两方面来进行了论述。首先解读了《出口食品原料种植场备案管理规定》中的注意事项,并结合口岸业务实际以及俄罗斯出口果蔬贸易中的具体案例,说明外向型农业企业在做好标准化种植、做好过程监管对出口贸易的重要性。其次从企业管理的角度,阐述了做好外向型农业的“四化”标准,即:决策市场化、文件体系化、种植标准化、安全一体化的总要求,最后阐述了将十师设施农业带入新的发展高度和发展框架之下的必要性,为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工作的推进奠定良好基础。

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反映良好。第十师农业设施办负责人表示,希望出口农产品供给侧改革宣讲活动能够在十师召开。(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授课现场照片

农十师科技之冬培训讲座在北屯市举办

 

农十师科技之冬培训讲座在北屯市举办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