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徐佳莹、黄龄领衔2017上海新年倒计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1 17:30:19
分享

古巨基、徐佳莹、黄龄领衔2017上海新年倒计时

2017上海新年倒计时_舞台设计效果图

古巨基、徐佳莹、黄龄领衔2017上海新年倒计时

2017上海新年倒计时_主视觉KV

2017年上海新年倒计时将于12月31日在上海新天地太平湖公园举行,这也是上海黄浦区唯一一场户外迎新年活动。届时,上海新天地将邀请来自两岸三地的知名歌手古巨基、徐佳莹和黄龄助阵现场,倾情演唱。

2017上海新年倒计时将以《城市创想,喝彩未来》为主题,打造一座设置于新天地太平湖上的水上舞台,并以创新舞台设计、前沿灯光投影技术和独特的节目编排,展示上海这座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大都市的城市形象。

据上海新天地太平桥项目总经理张良军介绍,本次舞台设计将以透明LED技术营造富有科技感的整体氛围,并首次在太平湖面铺设超大面积的LED星星灯,让观众犹如置身未来星空,感受舞台炫目的光影效果及精彩表演互动。

据悉,新天地舞台中心设有大型LED屏幕,左右两侧为象征上海高楼大厦建筑群的立体LED,太平湖上也将设置多条LED柱,所有这些LED都会随着演出内容呈现不一样的升降效果和灯光影像。

中央舞台设计成可以向外延伸的菱形,舞台左右两侧的立体LED设有门口及楼梯连接中央舞台,既可以让演出嘉宾以意想不到的方式登场,也可以让观众更近距离地与嘉宾现场互动。

除了舞台上璀璨夺目的灯光效果,太平湖面上铺设的星星灯,将在舞台左右两旁拼出上海市花白玉兰的图案。

据倒计时共同主办方,黄浦区旅游局副局长孙中耀表示,为保障安全起见,本次新年倒计时共设有4800个观众席位,凭票入场,门票不予销售。中国新天地i·天地会员有机会通过积分兑换的方式免费领取门票。

倒计时现场将设有多重安检,现场观众区也将以围板或铁马进行区隔和固定,保障市民安全有序参加活动。另外,由于新天地太平湖公园周边区域道路狭窄,建议持有门票的观众搭乘公共交通前往。

无票观众无需赶往现场,在家通过东方卫视、动感101、优酷、爱奇艺及喜马拉雅FM等各大媒体平台可以收看收听现场直播。(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