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观念 强措施 看实效——记延安市桥山林业局店头林场全场干部职工参加苗圃管理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1 13:07:40
分享

转观念 强措施 看实效——记延安市桥山林业局店头林场全场干部职工参加苗圃管理活动

为了进一步深化和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真正达到以学促转、以学促做、以做促效的目的,推动全场各项工作按章有序进行和保证职工工资待遇的全额发放。按照局年初工作会员精神和生产产业观摩现场会精神,店头林场及时召开场务会议,结合本场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桥山林业局店头林场2016年度职工劳务创收计划》和《店头林场职工参加劳动实施方案》,明确了职工参加劳动的时间、项目、创收任务、劳动的形式、采取的具体措施等,并组织职工进行了认真讨论而定稿。

根据实施方案,在场长刘小军的带领和亲自参与下,全场干部职工53人除一人值班外,其余52人全部参加劳动。按照分组包干、互组合作、质量互评的形式开展苗圃管理除草,全体职工经过三天头顶烈日的辛苦劳动,全面完成了135亩苗圃的第二次除草管理任务,根据场制定的劳务创收计划和职工参加劳动实施方案的规定,按每亩每次85元计,目前共计完成劳务创收22950元,占苗圃创收总任务45900元的50%。

这次职工参加劳动是在全面对全球经济新常态、林业经济创收下滑和林场经济困难的大形势,经过店头林场领导班子精心安排和组织,全场干部职工上下齐心,凝心聚力,从小处着手,从自己力所能及做起,克服天气炎热、蚊虫叮咬等困难,保质保量完成了分配的任务,缓解了场经济围困。8月下旬完成135亩苗圃第三次全面管理任务,9月下旬完成第四苗圃管理任务。这不仅是对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教活动的进一步贯彻,更是通过“两学一做”学教活动转变工作作风,强化管理措施,注重经济创收实效的又一次具体体现。通过这次职工参与生产产业经营的热情,为下一步职工参加森林抚育和其他产业活动开好了头,起好了步。

今后,该场将继续组织干部职工做好苗圃管理及森林抚育工作,坚决完成制定的职工劳务创收任务。(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