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黔学帮校园通讯站”在贵阳12所中小学挂牌

来源:贵阳网-贵阳晚报
2016-12-21 10:53:55
分享

首批“黔学帮校园通讯站”在贵阳12所中小学挂牌

授牌仪式现场

本报讯 昨日,首批“黔学帮校园通讯站”在贵阳市12所中小学挂牌。

本次挂牌学校共12所,包括贵阳一中、贵阳二中、贵阳六中、贵阳实验三中等省级示范性高中,也包括北京市日坛中学贵阳分校、北京市润丰学校贵阳分校、北京师范大学贵阳附属中学等京筑合作学校,以及达德学校、贵阳市实验小学、贵阳市第七中学、贵阳市华麟学校、清镇市第二中学等优质小学、初中。

据了解,挂牌后,黔学帮将多角度对学校进行全方位的宣传,并加大家长和学校的互通了解,真正促进家校沟通,同时深入挖掘贵阳教育发展中的典型、先进人物、事件、学校,为推进我市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在当天的授牌仪式上,黔学帮网站全新改版升级上线,此次改版后,黔学帮网站除融合教育热点资讯、权威教育政策和教育时评等各类信息外,还特别搭建“学习站”、“培训超市”、“话题社”、“下载吧”等栏目,让学生、家长不仅能在该网站获取最权威的教育资讯,还可以进行在线学习、交流。

据悉,自2014年以来,黔学帮致力于教育咨询、政策发布、教育先进典型传播,以及幼升小、小升初、中高考、出国留学等全学段指导和服务。目前,黔学帮微信号已推送信息800余期,拥有粉丝10万余人,搭建起覆盖幼儿、幼升小、小学各年级、小升初、中考、高考等全学段的教师群、家长群、培训机构群200余个。(本报记者谢孟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