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家乡——‘逐梦他乡重庆人’新年演唱会”将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1 10:39:12
分享

“祝福家乡——‘逐梦他乡重庆人’新年演唱会”将于2017年1月6日19:30-21:00在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校友会堂举办,来自全球各地的重庆籍音乐界人士将为家乡献上精彩演出。本次演唱会为公益演出,不对外售票。即日起,市民可通过热线抢票。

在2017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更好搭建逐梦他乡重庆人与家乡人民的情感交流平台,为直辖20周年的重庆送上鸡年新春的第一声祝福,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政府新闻办联合沙坪坝区委、区政府,广泛邀请逐梦寻访采访报道过的音乐界人士回渝。

据介绍,本次演唱会邀请到重庆籍央视主持人冯殊担任主持人,邀请到张迈、钟亚华、沈文裕、唐天娇、高参、谭学胜、谭轩辕、周强、张琦、艺涛、陈树理、张静莎等12位音乐界人士参加演出。据沙坪坝区文化馆馆长黄峥介绍,本次新年演唱会节目共有22首曲目,其中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军旅演唱家张迈将独唱《重庆声音》,中国钢琴三剑客之一的沈文裕将钢琴独奏《春江花月夜》,《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全国总决赛季军谭轩辕更将演唱新专辑尚未发布的歌曲《新的自己》。

据了解,此次演唱会为纯公益活动,回渝的逐梦人不收取任何演出费用,演唱会也不对外售票,将主要组织高校学生、企业职工和广大市民观看。感兴趣的市民可通过热线抢票,300张市民门票领完即止。没有抢到票的市民可在重庆电视台都市频道《为你喝彩》栏目观看。

据悉,2017年是重庆直辖20周年。“逐梦他乡重庆人”全媒体大型人物故事寻访活动将于2017年上半年正式收官,为重庆直辖20周年献礼。明年上半年,将继续寻访和推出人物精彩故事,出版《逐梦他乡重庆人》系列丛书,开展公益帮扶行动,举办“逐梦他乡重庆人回乡行”、开展“最难忘的逐梦他乡重庆人”评选,为“逐梦他乡重庆人”全媒体大型人物故事寻访画上圆满句号。

抢票热线:65620198;联系人:郭老师;领票方式:用身份证号码登记进行抢票,每个身份证号码可抢2张门票;领票地址: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校友会堂。市民市民登记抢票成功后,于2017年1月6日12:00-16:00领票,逾期不领者,视为放弃,活动组委会可另行安排。(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