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在国旗下宣讲塔城地区基层群众工作会精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1 08:46:57
分享

12月19日上午,西大沟镇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民族团结故事、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法律法规知识、塔城地区基层群众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宣讲活动。

12月19日上午,八十四户乡巴海村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民族团结故事、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法律法规知识、塔城地区基层群众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宣讲活动。

12月19日是周一,这天上午,皇宫镇、石桥乡、九间楼乡、八十四户乡、白杨沟镇、西大沟镇、夹河子乡、巴音沟牧场、西城区街道、新市区街道、奎河街道、南苑街道振兴路社区、塔城路社区、朝阳路社区、军民路社区、虹桥街道和平路社区等乡(场)镇、街道社区组织干部、“访惠聚”工作队队员、辖区单位员工、学校、幼儿园师生及各族居民纷纷开展周一升国旗、唱国歌、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纷纷在国旗下开展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民族团结故事、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法律法规知识、塔城地区基层群众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宣讲,用百姓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向参加升旗仪式的各族干部群众宣讲塔城地区基层群众工作会议精神,让广大群众感受到惠民政策带来的好处,增强他们的感恩意识,凝聚了民心。通过开展同升国旗、共宣讲活动,使各族党员干部、群众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进一步地激发了他们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丽家乡的热情,也进一步增强了“五个认同”,促进民族团结,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每次看着国旗冉冉升起我都感到无比的自豪,我一定会深刻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起来,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奎河街道金穗园社区老党员杨同林说。

参加此次活动的军民路社区老党员于云发说:“作为一名老党员,每周一来社区参加升国旗仪式并学习不同的宣讲内容,让我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得到了明显提高,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乌苏的明天会更加美好。”(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毛卫华)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