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品电商等30家公司被评为江西省第四批省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1 08:34:58
分享

12月19日,记者从江西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获悉,九江三品电子商务公司、萍实之乡电子商务公司、全城电商等30家电商企业被评为江西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今年9月,电商企业根据《关于开展第四批江西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评选认定工作的通知》进行自主申报,经市、县商管部门推荐、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过初审复核、专家评审等环节,九江市三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萍实之乡电子商务公司、全城电商等30家电商企业从全省150多家电子商务企业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第四批江西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此次全省共评选出30家电商示范企业,九江两家企业入选。

记者从江西省商务厅网站《关于公布第四批江西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的通知》上了解到,获评的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将得到各级商务主管部门的指导服务、政策引导和资金扶持。商务主管部门将把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工程创建作为推进“互联网+流通”行动计划、“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抓手,培育电子商务市场主体做大做强,加快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同时将推动示范企业与高校、科研机构、产业园区等建立产学研用、跨域融合、园企互动等合作机制,积极营造共享合作的电子商务发展氛围。江西省商务厅将对水平不断提升,成效突出的示范企业给予重点扶持,优先推荐申报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单位。(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王健)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