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心愿”内蒙古童星演唱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0 14:49:53
分享

“孩子的心愿”内蒙古童星演唱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2016年12月17日晚,“孩子的心愿”2017点赞内蒙古童星演唱会呼和浩特市乌兰恰特保利剧院举行,此次演唱会由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策划录制,晚会将于2017年元旦期间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晚会中18个演唱节目全部为原创少儿歌曲,来自于少儿专辑《孩子的心愿》,专辑由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大型活动部总导演、才艺棒棒堂制片人奇鹰及区内外热爱儿童音乐事业的音乐人联合创作。歌曲表达了孩子们对家乡的热爱、对父母的爱、对未来的畅想等内容。部分歌曲还被收录在呼和浩特市音乐课本教材当中。晚会总导演奇鹰介绍,内蒙古自治区即将迎来成立70年大庆,这台晚会也是小朋友们用最美的童声来点赞家乡,祝福家乡。

演唱会现场,专辑的创作人及小歌手们共同发起倡议,希望通过音乐的方式唤起人们对孩子们的关爱,用实际行动去陪伴和关心每一个身边的孩子。另外小歌手们还将自己的专辑捐赠给所在的学校,并在各个学校成立了“孩子的心愿”爱心音乐教室,希望让更多的小朋友来唱这些快乐的歌曲,让大家都行动起来关爱每一个孩子。(中国日报内蒙古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