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华语大学生视艺节在南通颁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0 14:28:32
分享

第三届华语大学生视艺节在南通颁奖 

颁奖现场。

历经7个多月的第三届华语大学生视觉映像艺术节于12月17日下午在南通更俗剧院落下帷幕。颁奖典礼上,最佳剧情片、最佳实验片、最佳导演等多个奖项一一揭晓。南通籍导演江平携吴若莆、吴军、高宝宝等一批资深艺术家及电影人亮相红毯并为获奖者颁奖。

第三届华语大学生视艺节在南通颁奖

嘉宾陆续进场。

华语大学生视觉映像艺术节由我省多所高校共青团组织联合发起,是一项基于华语大学生原创视觉映像艺术作品竞赛和选评的综合性艺术节。活动今年4月启动,共征集到包括台湾、香港、澳门等地区的青年影片1100余部,涵盖北京电影学院、厦门大学、上海戏剧学院等高校。 由兰州大学选送的电影《狗爷猫妈》,简朴而真实地展现了兰州人老张收留流浪狗的故事,最终斩获“最佳作品奖”“最佳导演”两个重量级奖项。

此外,《马驹》、《除夕》等数十部影片,分别斩获最佳剧情、最佳纪录片等十余个奖项。(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