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旅游推介会在广西桂林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0 13:14:00
分享

12月19日,由龙岩市旅游局主办“清新福建·欢乐龙岩”旅游推介会在广西桂林漓江大瀑布大酒店举办,由来自桂林、龙岩两地的旅游主管部门、各大旅游产业机构、旅行商、媒体记者等200多位与会者参加了本次旅游推介会。

龙岩旅游推介会在广西桂林召开

(龙岩市旅游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打造了一个“立体式体验”的推介模式,有不少亮点:一是地道推介,来自龙岩当地的客家妹子,结合“声、光、影”等多种手段,带你体验当地人眼中最地道、最纯正、最原汁原味的龙岩美景和客家风情;二是体验“欢乐现场”,来一杯清香芬芳、回韵无穷的水仙茶,尝一份地地道道、回味无穷的龙岩小吃,还可以体验福气满满的龙岩“拓福”;三是旅游艺术盛宴,将龙岩多情的山水、特色的风情与艺术高度融合,如《客家米酿迎嘉宾》展现客家酒文化、连城“功夫木偶”个个身怀绝技、舞蹈《冠豸山的传说》演绎了龙岩多情的山水、红军舞《红旗飘飘》舞出了“红旗越过汀江,直下龙岩上杭”的豪情;四是旅游产品独家推送,一方面,结合连城冠豸山-武汉航线,龙岩连城出台旅游优惠政策,“凭机票特价游连城”,另一方面,现场也推出龙岩经典旅游产品线路,如绿色生态之旅、红色朝圣之旅、客家文化之旅等。

龙岩旅游推介会在广西桂林召开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曹健在推介会上发言)

龙岩旅游推介会在广西桂林召开

(旅游推介会现场)

为了推广龙岩旅游资源,龙岩旅游旅游局在推广期间组建“欢乐龙岩”小分队不定期出现在桂林各大商区,开展“欢乐龙岩进商超”活动,现场开展龙岩旅游问询服务、扫码有礼、问卷调查等活动,了解桂林市民对龙岩旅游的印象、意向、需求等,探索桂林旅游市场。桂林大街小巷的几十家旅行社门店作为龙岩旅游合作推广单位,桂林的市民可以走进各个门店,了解最新最全的龙岩旅游资讯,店里将展示龙岩系列经典线路、特惠线路,为广大市民提供多样化的、人性化的服务和选择。加上暖冬惠民旅游政策,以期吸引桂林市民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游。

龙岩旅游推介会在广西桂林召开

(龙岩市非物质文化遗产 ----“拓福”现场展示)

龙岩市旅游局徐建国局长在推介会上说,随着2015年8月龙岩连城到桂林航线的开通,桂林到福建的这座西部城市——龙岩仅需1个半小时,极大方便了两地人民的出行,为两地旅游业的发展注入了巨大的生机,龙岩旅游资源丰富,蕴含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两地航线的开通使桂林人民到龙岩旅游变得极为便捷,也为两地的文化与旅游交流搭建一个友好的桥梁。(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