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第十届国际友好圣诞节传统慈善义卖义演活动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0 10:27:00
分享

近日,吉林省第十届国际友好传统慈善义卖义演活动(暨榆树市大坡镇后岗村慈善义捐活动),在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举行。此次活动的善款总额为:人民币12,839元 ,全部捐赠给榆树市大坡镇后岗村的贫困居民。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长春市人大、长春市外事办参与主办,CWTO 国家商务部非洲委员会吉林办事处、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德佰思国际艺术语言中心携手在长春的十几位国际友人共同承办。近百名大爱机构和近千名爱心人士、家庭、学生齐聚喜来登酒店,为慈善事业进行义卖义演,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温暖春城里的又一个冬天。

此次活动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友人感受到组织方、协办方、参与方给予这个社会的友好、爱心和热情。也让春城人民、乃至吉林省内各界朋友全方位感受到献爱不分国界,温暖来自全球。最重要的是,这次活动是一场集国际文化、节日传统和浓厚人文底蕴的爱心盛宴。让我们继续用一颗爱心来看待我们的世界,期待更多人用热情洋溢的行动,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尽一份自己的绵薄力量。(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