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观山东”融媒体济南行活动今日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0 10:26:14
分享
“微观山东”融媒体济南行活动今日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微观山东”融媒体济南行活动今日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12月19日上午,主题为“相约魅力济南 铸就强势品牌”的2016“微观山东”融媒体济南行在泉城启动。

此次融媒体行活动邀请众多网络名人、专家及资深媒体人走进山东得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考察他们在科技强企、创新管理、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改革举措,并融合视频、新闻、微博、微信、短视频、客户端等多种传播渠道,对济南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的全媒体传播。

“今天,我们相聚自古‘名士多’的济南,徜徉于泉水之间,探索济南通过一系列改革推进品牌建设的经验做法,是顺应数字化和全媒体发展大趋势,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助力的创新之举,也是媒体融合发展的有益尝试。”人民网副总编辑李欣玉在启动仪式上说。

李欣玉表示,人民网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通过官方主流媒体和民间自媒体的联合,借助网络名人的笔端和声音,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的全媒体覆盖式传播,讲好济南故事,向世界传播济南的声音。

“此次大家相聚济南,运用新媒体传播方式,推介和宣传山东近几年来的不断进步与发展,不仅是对中央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的积极响应,也是运用新媒体平台进行一次采集、多元传播的一次有益尝试。” 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宣处副调研员李明说。(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