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云南省委组织集中收看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0 08:56:38
分享

共青团云南省委组织集中收看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
云南团省委组织集中收看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

12月1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昆明海埂会堂开幕。共青团云南省委集中组织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大学生、少先队辅导员等各族各界青年代表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开幕式。

开幕式上,中共云南省委书记陈豪代表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九届委员会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为推动云南发展做出的努力,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云南的发展方向和蓝图。

收看结束后,各界青年代表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分享心得体会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立足自身岗位,为谱写好中国梦云南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团省委机关权益部干部向塞辉说:“作为团干部,听了陈豪书记的讲话,心潮澎湃,振奋人心,我将认真领悟精神,围绕全省发展大局,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与全省广大青少年一道,在云南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昆明师专附小少先队辅导员吴红波告诉记者,作为一名普通老师和少先队辅导员,她感到云南的教育正在朝着更高更好的方向努力,也让她对云南未来几年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青年志愿者莫佳妮在观看开幕式后,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创新能力,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负责完成任务,兢兢业业干好工作。

与此同时,昆明团市委、德宏团州委、临沧团市委、迪庆团州委等各级团组织也在青年之家等团属阵地组织各界青年集中收看开幕式。

本次党代会是在云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广大党员和各族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团省委将通过网站、微博、微信、“青年之声”等新媒体平台,用多种形式迅速在全省广大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宣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