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行业质量与食品安全论坛在大连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0 08:50:46
分享

12月19日,首届“金石滩酒业”质量与食品安全论坛暨金石滩酒大师品鉴会在大连金石滩唐风温泉举行,开启一场白酒行业的头脑风暴。

中国著名白酒专家、中国白酒行业泰斗沈怡方代表品鉴专家组公布品鉴会尝评结论,表示金石滩系列白酒无色透明、窖香优雅、酒气香甜、酒质温润、入口舒适、融合贯通,已经达到了国家高端酒所要求的感官和品质。

金玛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延和表示,得到酒业行业专家的首肯,说明辽宁白酒产品不仅适应东北市场需求,更是具有中国化的口感和国际认可的品质。

此次论坛由大连金普新区质量强区领导小组、大连金普新区食品安全城市创建领导小组、大连金玛集团主办,辽宁白酒工业协会、金石滩酒业集团、辽宁省食品药品科普宣传站协办。

论坛期间,中国著名白酒专家、国家酒类检验检测中心主任钟杰为与会来宾作中国白酒品评要点分享并现场指导白酒品评。(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