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城堡酒店举办岁末音乐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9 15:25:44
分享

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日前举办“2016岁末音乐会”,以典雅浪漫的形式吹响了初冬的号角。 ​

由中国音乐家协会、爵士乐学会理事,爵士钢琴演奏家——孙熙举带领的LJ爵士轻音乐乐团在音乐会中为来宾演奏《莫扎特弦乐小夜曲》《多瑙河之波圆舞曲》《肖邦夜曲》《贝多芬奏鸣曲》《欢乐颂》等世界名曲。大连歌舞团知名青年男高音歌唱家雷恒大携手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张帆也为到场宾客演唱了《缆车》《一杯美酒》等经典歌剧曲目。

大连城堡酒店举办岁末音乐会

岁末音乐会拉开城堡圣诞季的帷幕。

​酒店总经理Michael Koltes在致辞中说:“城堡起源于中世纪的欧洲,一般由欧洲贵族建造,最初的功能是护城堡垒,随着时代的变迁,它逐渐演变成了现代文化的象征,蕴含无限浪漫的氛围。我们感谢2016年每一位支持和信任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的宾客和朋友,希望客人们能在这种韵味深厚的历史感中与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共庆佳节。” ​

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矗立于蜿蜒而茂密的莲花山上,俯瞰星海湾美景,自开业以来,已然成为大连海岸一座迷人的地标性建筑。酒店拥有292间豪华客房和67间公寓。臻宝餐厅、集锦餐厅和皇室啤酒坊三家风格各异的餐厅,提供创意美食和地道佳肴。酒店活动场地包括一间大宴会厅、7个多功能厅以及面积达4,000平方米的露天屋顶花园,适合举行盛大婚礼、私人鸡尾酒会和重要商务会议等活动。此外,宽敞的室内泳池、设施一流的健身中心和奢华的凯撒水疗中心,让入住体验更为丰富。(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