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东足球超级联赛(广州赛区) 广州城市足球联赛落下帷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9 14:21:47
分享

12月18日,2016广东足球超级联赛(广州赛区)暨“莱茵水岸杯”广州城市足球联赛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在广州从化七星体育公园足球场隆重举行。广州從壹2:1险胜江贤投资,首次夺取广州民间足球至高荣誉,高举冠军奖杯。

本次赛事是广州民间11人制足球比赛时隔十多年再现球场,赛事的举行填补了广州社会足球的空白。

2016广东足球超级联赛(广州赛区)暨“莱茵水岸杯”广州城市足球联赛由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大业体育联合发起,广州市足球协会主办,从化民间足球协会、霍克体育承办。

2016广东足球超级联赛(广州赛区)暨“莱茵水岸杯”广州城市足球联赛经过花都赛区和高校赛区的预选赛,全市总决赛参赛队伍有:江贤投资、弹丸滋地、番禺木生缘、地平线、维纳斯瓷砖、湛江烈斧、华南虎久库电器,广州從壹等八支球队参加,赛事采用单循环加季后交叉淘汰赛制,31场比赛历时两个多月。

至此,2016广东足球超级联赛(广州赛区)暨“莱茵水岸杯”广州城市足球联赛正式结束。广州從壹、江贤投资将携手进军广东南粤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简称:广东冠军杯)的粤中赛区城市片区赛,将与佛山、清远和韶关赛区的冠亚军球队通过抽签进行主客场赛制的比赛向广东冠军杯发起冲击。(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