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市“一校一品一校一特”办学特色文艺演出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9 13:43:42
分享

奎屯市“一校一品一校一特”办学特色文艺演出圆满结束

12月18日,奎屯市“一校一品一校一特”办学特色文艺演出在奎屯市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奎屯市领导和教育系统部分师生及其家长1200余人观看此次文艺演出。

为了确保此次文艺演出的安全顺利举行,根据局领导的要求,奎屯市公安局北京路派出所高度重视,制定方案,部署警力,定人、定岗、定责,全力维护现场良好治安秩序。执勤中,参加执勤的民警、协警携带装备按时上岗,警容严整,履职尽责,严格检查,严密防范,严防各种意外发生。

此次安保执勤,出动警力5人。通过执勤民警、协警和文化艺术中心安保人员的共同努力,此次“一校一品一校一特”办学特色文艺演出安全圆满结束,并赢得了奎屯市领导和现场观众的称赞和好评。(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