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泰达杯”青年创意设计大赛·两岸颁奖仪式在津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9 13:18:28
分享

12月16日,2016“泰达杯”青年创意设计大赛•两岸颁奖仪式在天津开发区举行,来自天津科技大学的作品"便携式输液U型枕“获得金奖。

澳门Chiii Design设计师刘华智在对参赛的动画设计作品点评时表示创意很好,基础方面有待加强。

本次大赛得到了两岸四地86个设计院校的支持,共收件3345件作品,经过国际设计专家的评审,共有301件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其中17件作品获得金银铜奖。

天津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盛对大赛获奖者表示祝贺,他说,“泰达杯”青年创意设计大赛是完善泰达文化创意生态圈的重要抓手,在借助丰厚积淀的台湾国际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国际设计平台经验基础上,2016“泰达杯”持续扩大赛事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在北京、厦门、杭州等各大城市及两岸地区设计类院校进行了广泛的宣讲活动。参赛作品数量和质量同步提升,个别匠心独具、创意无限的高水平作品同时选送台湾金点奖参赛,充分体现了“泰达杯”青年创意设计大赛的整体水准。

活动后,天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国盛与两岸三地专家学者举行座谈会。会上,林磐耸先生介绍了2017“泰达杯”青年设计大赛推动策略及目标愿景,与会专家学者做推动文创产业发展经验分享,并对未来“泰达杯”大赛的推动方案提出建议。(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