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海南2017春运加班425班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7 08:43:59
分享

12月16日记者从南航获悉,从2017年1月13日开启至2月21日结束的2017年春运即将到来之际,为满足海南岛内外旅客探亲、旅游需求,南航计划2017年春运期间在海南投入需求共425班次,并在海南-北京等春运热点航线上,改大机型执飞,其中,三亚北京每日5班航线,4班用宽体机执行。

据悉,2017年春节期间海南航空业需求依旧火爆,从目前航班销售的情况看,海南至深圳、广州、北京等市场销售火爆。受北方大量候鸟老人来岛过暖冬、寒假学生放假、春节旅游探亲客流影响,海南节前进港高峰预计将出现在1月25日-2月1日,共8天,节后出港高峰时段将出现在2月1日-2月11日(农历初五至初十五),自年初五开始,预计节后需求高峰将持续8天。节前进港节后出港高峰时段,大部分航线将出现客票“一票难求”的局面。

为应对不断上涨的市场需求,南航海南分公司计划在上述航线上大量增班,预计加飞航班需求共425班次,预计增加投入座位将超过9万个,并计划在海南至北京等春运热点航线采取改大机型的措施,增加市场座位投放,春运40天,宽体机保障预计达636班,增加座位投放约7.1万个。(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