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集团获2016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杰出企业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7 08:43:59
分享

2016年12月15日,“2016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颁奖典礼在上海国金中心举行。海航集团凭借2016年在社会责任领域的综合贡献,获“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杰出企业奖”,这是自2010年以来,海航集团连续第七年获此殊荣。

据了解,2016年,我国首部慈善法出台前,海航集团宣布,未来10年投入10亿元,用于海南岛生态保护及扶贫开发,并先后开展了众多环境保护项目,与联合技术发起“绿色航空倡议网络”,与12家单位联合发布了国内航空业首部绿色发展研究报告《2016绿色航空白皮书》,同步启动国内首次推出以抵消碳足迹为形式的公益项目——“绿途”碳抵消公益项目。

今年6月,海航集团在“2016海航慈善之夜”上同时启动了多个公益项目: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开展“尼泊尔世界文化遗产保护项目”,资助尼泊尔两大文化遗迹区的紧急修复和复原工作;联合世界粮食计划署、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国际组织,开展“亚非妇女及女童教育保护”、“加纳学校营养餐”、“Change For Good”及“Inspired Gifts”等项目。

据介绍,截至目前,海航集团已在扶贫救困、教育医疗援助、环境保护等领域持续开展公益活动,累计投入逾100亿元,在国内长期开展“海航光明行”、“海航至善井”、“海航送爱回家”等明星公益项目。

据悉,“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评选由第一财经传媒集团主办,已连续开展九届,今年主题为“仁商·创新驱动力”,旨在深入探寻企业社会责任的创新发展之路。(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