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积分换公益“爱心礼物”送儿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7 08:43:59
分享

12月15日,由海航集团(以下简称“海航”)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以下简称“儿基会”)共同举办的“爱心礼物”(Inspired Gifts)公益项目正式启动。当天,海南航空金鹏俱乐部、海航进出口有限公司福利汇两个平台的网站上推出“爱心礼物”捐赠页面。此外,海航酒店集团礼悦会平台也将于12月23日开展“爱心礼物”线上兑换活动。

据介绍,从12月16日起,海航会员登录海南航空金鹏积分平台、海航进出口有限公司福利汇平台及海航酒店集团礼悦会平台,即可使用自有积分兑换帐篷、毛毯、儿童营养包等灾区急需的“爱心礼物”,所兑礼物将由儿基会直接援助在叙利亚战乱中需要帮助的儿童,发起捐赠的会员将会收到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为海航会员定制的电子爱心贺卡。“爱心礼物”兑换活动将持续在三个平台上开放至2017年1月20日。

据了解,海航集团于2016海航伦敦“慈善之夜”上宣布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开展“爱心礼物”公益项目,计划深化已开展两年的“积分换公益”模式,邀请海航会员捐赠积分,使用积分兑换相应金额的礼品,该项目每年向联合国儿基会捐赠200万元人民币,不足部分由海航集团补齐。作为中国境内第一家通过积分换公益形式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爱心礼物”项目的公司,海航在号召海航会员捐赠积分购买爱心礼物的同时,也将以一定的比例捐赠善款给儿基会,此次捐赠将成为该项目在中国区收到的最大一笔善款。

据悉,“爱心礼物”于2013年进入中国,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的明星品牌公益项目,旨在号召社会公众、爱心企业根据UNICEF提供的物资品种,按照意愿捐赠购买相关物品。同时,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总部将全球的购买订单集中统筹,根据实际需要,将这些救援物资配送给身处由战争或灾害造成的紧急状况中的孩子。未来,海航将统筹自身渠道,携手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天津航空、香港航空、祥鹏航空、首都航空、福州航空、扬子江航空和北部湾航空共9家航空公司,开展更多线上线下推广活动,鼓励海航会员及社会公众参与“爱心礼物”的捐赠。(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