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国际免税城举行圣诞点灯仪式 拉开圣诞购物节序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7 08:43:59
分享

12月16日晚,三亚国际免税城举行圣诞点灯仪式,这也标志着2016年三亚免税购物圣诞狂欢正式拉开序幕。

在当晚的圣诞点灯仪式中,圣诞麋鹿女郎和三亚国际免税城吉祥物“多多”进行现场表演,并准备了丰富的礼品现场与顾客互动。

点灯仪式过后, 2016年三亚免税圣诞购物狂欢节也正式开启,作为实施海南离岛免税政策的窗口企业,三亚国际免税城自运营以来对中国高端零售业和免税业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对国人产生了具大的引吸力。此次圣诞节,三亚免税城将联合店内300个国际大牌,推出超值的圣诞优惠折扣,让国人可以不用走出国门,即可在中国的南端城市选购到世界一线潮流大牌商品,体验到免税价格加圣诞折扣的双重优惠。

据介绍,此次圣诞购物节,三亚国际免税城还将以超低折扣回馈顾客,精品类部分商品推出了低至3折的优惠,香化部分品牌推出套装优惠折扣产品,将实惠带给消费者,打造名符其实的圣诞购物狂欢节。

三亚国际免税城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圣诞点灯仪式,能够让来到三亚的顾客提前感受圣诞气氛,结合互动的方式,让顾客真正参与到圣诞活动中,同时通过推出圣诞优惠折扣,让消费者在三亚国际免税城体验到圣诞购物狂欢的乐趣。(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