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零零柒电子科技公司与马来西亚网络营销商会建立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6 17:00:02
分享

河南零零柒电子科技公司与马来西亚网络营销商会建立战略合作
合影留念

近日,作为广西边贸中心第二大口岸的东兴口岸,东兴市人民政府为推动跨境免税电商“线上+线下”的交易平台,为推动广西东兴边贸中心开放一带一路免税进出口,打造东兴特色城市电商年货节,在东兴市人民政府的邀请下,东盟十国众多知名商家、名流汇聚于东兴,共谋发展。

在这场活动中,作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电子商务交流合作中心”、“中国互联网 诚信示范企业”的河南零零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滨宾与“马来西亚网络营销商会”、“马来西亚产业投资协会”的代表人马来西亚雪兰莪州皇室公主Tengku Faizwa Btn Tengku Razif,在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互联网+产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沈玮,东兴市市委常委、副市长乔东,东兴市招商局局长张朝凛主持见证下,双方现场签下战略合作备忘录。

为加强双方友好关系、扩大双边贸易、投资与经济合作,双方聚集经济产业链上、下游各方面的商业资源和整合技术,取长补短,全面提升产业链的综合效率,实现技术共享、资源共享,加快双方的共同发展,实现双方共赢的战略愿景等。(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