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师益友 有机可乘” ——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与农大附中青年联谊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6 14:26:01
分享

“良师益友 有机可乘” ——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与农大附中青年联谊会
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与农大附中青年联谊会
 

“我们提的意见采纳了哦”参加联谊会的年轻飞行员白永强高兴说“之前在微信上参加公司团青工作微调研,我和几个小伙伴都在青年心声中填入了对外联谊活动,真的就开展了!”

12月13日下午四点,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团委与农大附中团委组织了“良师益友 有机可乘”主题青年联谊会,共26名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联谊会由飞行部190分部团支部牵头,吸引了各机队年轻飞行员的踊跃参加。双方单位都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农大附中党委书记荣群和南航新疆分公司团委书记徐晓玉到场致辞。

活动选在时下流行的密室逃脱俱乐部,轻松的话环境和让双方青年并无拘束,农大附中老师风趣的主持让会场充满了欢笑。双方青年通过抽取扑克分组,在笑料百出的自我介绍后,按分组进入密室,开始了一个多小时的团队烧脑之旅。逃出密室后,小小的团队没了进入时的生分,多了通畅的交流,坐在一起兴奋地说着密室里的机关和趣事。

当前正是冬季大雾冰雪天气,航班不正常较多,飞行员飞行压力很大,校方也处在期末考试阶段,教学压力也比较大,此次活动气氛轻松,交流融洽,为青年缓解压力,放松身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现场活动虽然只有短短一下午,却让美丽的园丁和天之骄子的故事有了良好的开端,青年们通过组建微信群,将进一步深入开展交流,飞行部团委也将充分利用青年联谊会这个交友平台,不断让我们的青年走出民航小圈,广泛结交各界朋友,满足青年的交友需求,做好青年的“贴心人”。(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