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为57名奎屯籍内地就读贫困学子捐资助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6 07:37:11
分享

12月13日,奎屯市举行2016年援疆资金资助内地普通高校奎屯籍大学生发放仪式。

奎屯市委副书记、徐州援疆工作组组长杨明、市人大副主任田建疆以及徐州市对口支援新疆奎屯市工作组有关同志 、市发改委、市民政局 、市扶贫办、市教育局及学生家长参加此次仪式。

奎屯市委副书记、徐州对口支援奎屯工作组组长杨明在发放仪式上讲了话。他说:援疆资金资助新疆籍内地贫困大学生是党中央、国务院对新疆贫困家庭的特殊政策,济困助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希望受资助的大学生牢记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牢记徐州人民的关爱,勤耕苦读,励志图强,毕业后成为支援家庭脱贫致富的脊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奎屯市共有57名贫困家庭大学生得到资助,每人领取了6000元资助金,发放资助金共计34.2万元人民币 。

据悉,从2016年开始到2020年,江苏省徐州市将对奎屯籍在内地就读的贫困大学生给予每人每年6000元的资助。(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