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东川区首办全国泥石流徒步穿越挑战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6 07:27:20
分享

昆明市东川区首办全国泥石流徒步穿越挑战赛

比赛线路

昆明市东川区首办全国泥石流徒步穿越挑战赛

比赛线路

12月15日,记者从昆明市东川区体育总会获悉,该区将在12月30日举办昆明市东川区迎新春“昆广网络”杯第二届泥石流徒步穿越挑战赛,首次将参赛队员扩大到全国范围。赛事由东川区人民政府主办,东川区文体广电局、东川区体育总会承办,总奖金为21600元+奖品。

据总会秘书长彭华介绍,今年4月22日,东川泥石流车赛成功申报为昆明市十大文化旅游体育(节庆)活动品牌,随着5月“雄风杯”第十三届中国东川泥石流国际汽车越野赛暨2016中国汽车越野锦标赛东川站比赛的成功举办,6月,该赛事又成功入选全国体育旅游精品赛事。为进一步提升东川泥石流车赛品牌知名度,充分发挥东川泥石流的资源优势,借助中国东川泥石流国际汽车越野赛这个精品赛事,在东川掀起徒步穿越挑战泥石流赛道的热潮,用步行这种“接地气”的方式感受自然,崇尚健康,把人与自然和全民健身运动有机统一起来,让户外运动爱好者在体验东川泥石流赛道的独特魅力的同时感受大自然的美丽,体会户外运动的快乐。在去年12月成功举办了昆明市东川区首届泥石流徒步穿越挑战赛的基础上,组委会决定将赛事扩大到全国范围,以让更多的徒步爱好者来到东川、爱上东川、宣传东川、建设东川。

据介绍,比赛路程为东川区域内25多公里。起点(终点):和平广场,途经PC1(气象局)、PC2(布依农庄)、PC3(达贝大桥下搅拌站附近)。报名以团队形式参赛,分中年男女混合组、青年男女混合组,每个参赛队员3名,女队员不得少于1名,中年男女混合组的运动员可以参加青年男女混合组的比赛。(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