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一站式大型购物中心日月广场今日开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5 15:48:07
分享

海南一站式大型购物中心日月广场今日开业

海航实业董事、海航基础副董事长兼总裁曾标志在仪式上致辞。

12月15日,海南省重点项目、大型商业文化综合体——日月广场正式开业。据介绍,新开业的日月广场将携手首届海口欢乐购物节开启岛内年末购物狂欢盛典。

海南一站式大型购物中心日月广场今日开业
海口日月广场今日开业

日月广场位于海口大英山CBD片区内,项目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总体规划由BIDG波士顿国际设计公司团队主导,创立“一个中央广场,两个商业文化区”的整体框架。以“日月星辰”“双凤呈祥”为设计灵感理念,通过弧形的星光大道,飘逸的金属桁架,彩色的灌木种植,与东西两侧以12星座命名的玻璃幕墙建筑形成“双凤环绕宝玉”的布局。中央广场则设有音乐喷泉广场、雕塑广场、三角梅广场,以及海南首家下沉式广场,全立体垂直打造海南集购物、娱乐、餐饮、休闲、文化为一体的全天候、一站式国际化大型时尚购物中心。

据介绍,日月广场致力于引入多个国内外人气品牌,打破了长期以来海南商业品牌的局限。其中首次登陆海南岛的快时尚品牌有ZARA、MUJI、Forever 21、ADIDAS SWC、Massimo Dutti、ZARA HOME 、PULL&BEAR、Bershka、OYSHO、Stradivarius,以及海口首家H&M、UR、MJstyle,还涵盖了大体量全菜系美食餐饮以及儿童奇幻游乐场所与亲子剧院。

此外,海南最大的IMAX电影院、海南最大的室内儿童乐园,以及海南首家大型下沉式购物中心、海南首家赛事级标准真冰溜冰场、海南首家购物中心内置大型剧院也即将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作为2016年(第十七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盛宴之一,首届海口欢乐购物节囊括了日月广场、望海国际、海口航空旅游城、美兰免税店四大商业体,从11月26日至12月31日期间推出全城热购活动,以线下实体商铺促销为主,结合线上抽奖互动游戏,打造360度全媒体年底大促狂潮,为消费者献上一场全民参与的年末狂欢盛宴。

作为购物节主力成员之一的日月广场,将借开业契机,联合各大品牌相继推出各类优惠促销活动。(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