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市民警深入辖区认真开展冬季“四防”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5 14:55:18
分享

奎屯市民警深入辖区认真开展冬季“四防”安全宣传活动

为了有效预防电信诈骗、入室盗窃等侵财案件和火灾事故的发生,12月14日,根据局党委和治安大队领导的要求,奎屯市公安局车站派出所警务室民警、协警分别深入辖区积极开展以“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事故”为主要内容的“四防”安全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宣传中,民警、协警按照奎屯市公安局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分别深入社区、车站、超市等场所,积极广大群众发送“四防”安全宣传材料和张贴宣传通告,介绍和讲解“四防”安全知识,警示和告诫大家提高警惕,加强防范,确保自身财产安全,特别是重点介绍和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的类型、手段和预防措施,提醒和教育大家不轻信、不上当、不转帐、不给犯罪分子可趁之机。

此次宣传活动,出动警力4人,发送“四防”安全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群众问询50余人(次)。(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