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元爱心款温暖了郑州47中宏志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5 14:01:30
分享

15万元爱心款温暖了郑州47中宏志生
郑州47中宏志班获赠15万元助学金

12月13日上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为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以下简称郑州47中)宏志班的学生捐资助学15万元,爱心款全部用于宏志生的学习、生活所需,在寒冷的冬天,为这群品学兼优、家庭经济贫困的郑州47中学子送去了温暖。

15万元爱心款温暖了郑州47中宏志生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韩光聚介绍助学捐助

据了解,郑州47中宏志班是由中央文明办和西部开发助学工程联合资助的一项民心工程,目的是为品学兼优、家庭经济贫困学生提供求学成才的机会。学校本着“宏图报党恩,志远为国强”的办学理念,培养学生“感恩、上进、博学、创新”的优秀品质,为众多家庭贫困的优秀学子解决了继续求学的问题,向高等学府输送大批优秀人才。

“我的家在县城,离学校很远,是学校和社会上的爱心企业让我们有机会继续为了我们的求学梦而拼搏,我们会继续努力学习,丰实自己,有朝一日回报这个社会,帮助更多的人。”郑州47中高二2班的张阿玥说。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韩光聚说,捐助活动的目的是帮助真正需要资助的贫困学生,这次活动让我看到了郑州47中优秀学子的精神面貌,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将爱传递下去,回报社会,为需要关爱的学生送去温暖。(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