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交通携手奔驰——梅赛德斯-奔驰驾驶学院正式登陆上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5 13:31:36
分享

大众驾校与梅赛德斯-奔驰驾驶学院合作开办的大众驾校梅赛德斯-奔驰驾驶学院于近日正式开展驾驶培训。这是上海首家由豪华汽车品牌与传统驾校合作开设的高端驾驶培训机构。

大众驾校全部采用奔驰C级车作为教练用车,同时双方合作在现有教学大纲基础上增加了由英国引进的在线培训课程及生活中实用的心肺复苏、更换轮胎等教学课程,彻底改变人们对于驾校应试培训的刻板印象。

强强联合,以专业驾领未来

大众驾校是上市公司大众交通集团旗下的大型全封闭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基地,每年为四万多人次提供学驾保障,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口碑和雄厚的办学实力。

大众驾校总经理陈京海表示:“大众交通集团与梅赛德斯-奔驰的合作历史悠久,有夯实的基础。大众驾校非常认可梅赛德斯-奔驰驾驶学院专业、科学、创新的国际化驾培经验,双方在开创高品质驾驶培训的理念上更是不谋而合。大众驾校与梅赛德斯-奔驰驾驶学院强强联合,必将填补沪上高端驾驶培训的空白,为上海的驾培市场树立新的标杆。”

九大亮点,让学车变成享受

在位于上海青浦区的大众驾校大门口,新落成的梅赛德斯-奔驰驾驶学院大楼尤为引人瞩目。承担教学任务的教练均是由大众驾校与梅赛德斯-奔驰驾驶学院共同层层选拔和培训,并成功通过严格考核,得到了梅赛德斯-奔驰专业认证的专业教官。教学过程将采用循循善诱的启发式教学方法和可视化教学工具,提供寓教于乐的高品质教学服务及人文关怀,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驾培体验。此外,现场记者还参观和体验了梅赛德斯-奔驰驾驶学院全程教学和考试车辆——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充分感受星徽座驾的舒适体验和人性化设计。

本次媒体开放日现场,记者还体验了学院独有的全球仅四台,亚洲唯一一台的汽车翻转模拟器,亲身体验模拟翻车事故,并在教官的指导下学习正确逃生及自救技能,将安全驾驶意识深植于心。由梅赛德斯-奔驰驾驶学院独创的驾驶情绪预知与管理在线培训课程,则可以在线上进行个人风险评估、新手情景模拟和风险预判训练三个模块的训练体验,对于自己的驾驶风格、道路潜在安全隐患及应对方法,有了更多的认识。

秉持更贴心、更专业、更高效的培训理念,梅赛德斯-奔驰驾驶学院打造以学员为中心的VIP教学服务氛围,每位学员都会有一名专属课程顾问,提供一站式课程咨询、购买、预约车辆及考试等服务,让学员可以灵活地根据自己的时间和需求预约学车服务,更加便捷地完成学车课程,让学车也成为一种享受。

据了解,目前大众驾校梅赛德斯-奔驰驾驶学院首批三十名学员已于近期正式上车培训。(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周文婷)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