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湘西文化旅游新游线新产品发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5 07:25:26
分享
2017年湘西文化旅游新游线新产品发布


2017年湘西文化旅游新游线新产品发布会现场

2017年湘西文化旅游新游线新产品发布


知名主持人李锐担任“湘西文旅形象大使”

2017年湘西文化旅游新游线新产品发布


专注大湘西文化旅游的OTA平台“华腾游”正式上线

12月14日上午,“锦绣华夏·文旅湘西”2017年湘西文化旅游新游线新产品发布会在长沙隆重举行。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葛洪元及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委统战部、湖南省人大教科文卫委、湖南省政协文教卫体委、湖南省旅游局、湖南省文化厅、湖南省工商联、湘西自治州、湖南华夏投资集团有关负责人,省内外120多家旅行商出席了发布会。此次活动由湘西州人民政府主办,湘西州旅游港澳外事侨务局、凤凰县人民政府、古丈县人民政府、湖南华夏投资集团、华腾游共同承办。

此次发布会重点以凤凰八景山水游、红石林国家地质公园为主题,发布了新游线、新产品、新平台。在《爸爸去哪儿4》、《小戏骨》等影视节目争相取景和宣传推动下,红石林国家地质公园成为湘西文化旅游的的热点。此次活动发布了红石林景区多种休闲、文化、娱乐产品,如《爸爸去哪儿4》同款亲子游、跟着村长去旅行、土家过大年、星空帐篷露营、民俗体验游、小小红军红石特训营等,以满足游客的个性化、多样化需求。

活动现场,专注大湘西文化旅游的OTA平台“华腾游”正式上线。据湖南华夏投资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平台由华夏投资集团和腾讯·大湘网联手打造,在提供大湘西主要景区及周边门票、酒店、湘西农土特产的同时,主打大湘西深度游、主题游、定制游等产品,将为湘西旅游的游客提供更多便捷。

据悉,此次发布的新游线新产品新平台,都是华夏投资集团倾力打造的。作为较早入驻湘西的旅游投资商,华夏投资集团一直在积极探索文化旅游产业助推扶贫的发展模式。近年来,通过旅游开发,湘西红石林周边的三个国家级贫困村不但基础设施得到极大的改善,更通过就业、演艺、劳工和旅游配套合作社开展的农家乐、民宿、农特产销售等多种形式参与到旅游开发中来,探索出了旅游扶贫的新路子。

湖南华夏投资集团董事长钟飞表示,华夏投资集团从2004年开始就进入湘西开发旅游,经过12年精心筑梦,如今已经打造了一条“张家界武陵源·标志门·九院十街——红石林国家地质公园——凤凰门·金水寨——凤凰八景山水游”百亿大湘西文化旅游黄金走廊。钟飞表示,作为一个湘西人,自己非常欣慰的是,能够看到家乡之美能够为世人所发现、传播和升华。(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