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马哥孛罗酒店办集市热闹庆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5 06:42:20
分享

武汉马哥孛罗酒店办集市热闹庆生

八周年生日蛋糕

武汉马哥孛罗酒店办集市热闹庆生

圣诞集市

12月11日,武汉马哥孛罗酒店圣诞集市暨八周年庆典在酒店大宴会厅热闹开场,正式拉开酒店八周年庆与圣诞节的一系列活动的序幕。当晚酒店邀请了八年来的重要嘉宾齐聚一堂,共祝武汉马哥孛罗酒店生日快乐及庆祝圣诞节的到来。

精心筹备的集市现场乐队助兴,气氛热闹非凡。从抓娃娃机,VR体感游戏,Xbox电子游戏到套圈圈棉花糖等等。大家在尽情游玩互动的同时,共叙情谊,展望来日。小天使用他们的方式送出充满童稚的祝福。祝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健康幸福、小童快乐成长,酒店生意兴隆、蒸蒸日上!

八周年之际,武汉马哥孛罗酒店也推出一系列感恩特惠。

12月24日的平安夜盛宴,不仅有烤火鸡、姜饼、圣诞树根蛋糕等圣诞节传统美食,还有丰富的节日礼品,让您度过欢乐圣诞节。(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