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天涯海角旅游推介会在广州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5 06:39:27
分享

2016第二十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挑战世界纪录,共绘中国心”爱情飞行(广州站)暨天涯海角游览区旅游推介会于近日在广州启动。

在会上,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叶凯中先生介绍到,三亚作为国内乃至世界知名的旅游热门城市,国内首创婚庆旅游目的地城市,尤其是三亚城市“双修”项目的全力推进建设,让美丽三亚受到了越来越多国内外人士的认可和喜爱,作为国内知名、海南本土标志性的品牌活动,婚庆节已经成为三亚节庆活动的一张闪亮名片。

作为2016第二十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最震撼的一环“挑战世界纪录,共绘中国心”活动已进入尾声,20对爱情大使经由20个中国重点城市重庆、西安、兰州、北京、呼和浩特、乌鲁木齐、喀什、呼伦贝尔、漠河、哈尔滨、拉萨、昆明、南宁、大连、青岛、上海、厦门、深圳、广州依次接力传递“爱情吉祥物”,在中国版图上画下最大的中国心。

本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特别玩起了跨界合作,邀请了来自全球10位知名艺术家肖欣跳先生、肖珊珊女士、柯坎法先生、何绮兰女士、周毅先生、邓瑜女士、何子健先生、张广先先生、王嶷女士、郑龙一海先生一起打造二十周年“爱情吉祥物艺术展”。据悉,同时他们专门为本次婚庆节创作的“爱情吉祥物”艺术作品已抵达广州,即日起,羊城人民便可前往太阳新天地购物中心一睹为快,近距离感受爱情文化的艺术魅力。

本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以 “爱在天涯海角”为主题,围绕“婚庆旅游+”的概念 ,从“城市互动,全民参与,多元跨界”三个方面出发,打破了以往所有的传统设置,大胆多样化地探索“年轻与爱情”的多种可能,七大亮点版块:“国际多民俗婚典大秀的盛大开幕式”、“爱在天涯海角•天长地久九十九对新人天涯婚典”、“五大洲国际婚俗巡游巡演”、 “中国创意爱情主题市集”、“ 虚拟交互穿越爱情时空的VR 婚庆体验馆”、“爱情吉祥物艺术展”、“中国首个全息投影的闭幕式婚纱大秀”等内容即将强势袭来,这将会是中国国际婚庆产业发展极其有意义的一次创举。(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