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喜来登酒店推出2016年圣诞平安夜优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4 16:37:03
分享

济南喜来登酒店推出2016年圣诞平安夜优惠

大宴会厅

济南喜来登酒店推出2016年圣诞平安夜优惠

西餐厅

12月24日,济南喜来登酒店将呈现“奇妙动物城圣诞狂欢夜”和“盛宴西餐厅炫酷圣诞夜”两大主题晚宴,为宾客打造非比寻常的圣诞节体验。

当晚,厨师团队精心制作的美式圣诞火鸡、苏格兰顶级深海三文鱼、现开法国生蚝、新西兰野生蓝鲍鱼、莫桑比克龙虾、阿拉斯加帝王蟹以及西餐厅的蜜汁火腿、莫桑比克玫瑰龙虾、澳洲进口牛排等为宾客开启汇聚各国美食的饕餮盛宴。

在幻化为《疯狂动物城》的动画场景的宴会厅,由演员装扮成的兔子朱迪和狐狸尼克将带宾客穿越丛林与都市,让宾客仿佛置身欢快的动物城立体场景乐园。萌萌的《疯狂动物城》玩偶表演、炫酷摩托车手展示以及热情的异域风情舞蹈,不断丰富宾客的用餐体验。

此外,酒店还为到场宾客安排了丰厚抽奖,包雷克萨斯ES200、杜卡迪怪兽821摩托车一年免费使用权、银丰悦瓏府购房基金、长荣航空台湾环岛8日游、嘉华国旅歌诗达豪华游轮双人游、iPhone 7 plus、高端翡翠珠宝等。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