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条视频网上仍有卖:支付入群费可获得更新资源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12-14 10:04:42
分享
 
 

裸条视频网上仍有卖:支付入群费可获得更新资源

  “裸条”视频

价格50-100元不等

有人称“资源每日更新”

昨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官微反映,“西安有人在QQ上售卖裸贷女孩的照片和视频。”华商报记者根据市民提供的QQ号联系到了该男子,其QQ注册信息显示在西安,年龄为22岁。

“借贷宝视频,要不?”QQ加为好友后,该男子主动询问。当记者询问价格时,该男子说,“80元,10G的资料,原价100元。”并向记者展示了资料截屏,按时间分为多个文件包,并以打裸条女子的名字单独分类,有的还在文件夹中备注“漂亮”。当记者表示价格太高时,该男子则透露价格还可商量,最终记者砍价至“50元”成交。当华商报记者询问,卖出去多少次资源了?该男子三缄其口。

虽然“裸条”视频风波已过去近半个月,但目前在社交网络、QQ中仍有不少人在叫卖该视频,以50-100元不等的价格,并有人称“资源每日更新”,支付一定的入群费用可收到更新的“裸条资源”。

“传播也是一种侵权行为,如果转播的内容涉及淫秽色情内容,可能以传播淫秽罪追究刑事责任。”陕西德尊律师事务所主任陈灏介绍,该罪不必出于牟利目的,传播淫秽物品犯罪不论主观是否存在牟利,都将受到刑法的处罚,《刑法》第三百六十四条第一款、第四款传播淫秽的书刊、影片、音像、图片或者其他淫秽物品,情节严重的,处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