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普兰店区学习大杨企业精神建设新城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4 09:02:24
分享

12月12日,大连市普兰店区召开学习弘扬大杨企业精神座谈会,并下发《关于在全区开展学习和弘扬大杨企业精神活动的决定》,号召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弘扬大杨企业精神,努力把普兰店区建设成为大连市现代化新城区。

普兰店区委书记刘维木指出,大杨集团37年的奋斗历程铸就了辉煌的发展业绩,也积淀了丰厚的企业精神,生动诠释了创新发展,追求卓越之要义。总结和推广大杨企业精神,对全区上下克服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全面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和建设大连市新城区宏伟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总部位于普兰店区的大杨集团,是国最具竞争实力的国际化服装企业之一,已发展成为中国东北最大的西装生产基地,荣获“世界服装行业500强”“全国服装行业十强企业”“全国乡镇企业出口创汇十强”等殊荣。在37年的发展历程中,以李桂莲为代表的大杨人,创新进取,追求卓越,形成了“五种”精神,即矢志不渝、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秉承正道、诚信经商的坚守精神,追求卓越、勇于超越的匠心精神,与时俱进、变革发展的创新精神,勇于担当、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这“五种”精神被誉为普兰店区产业发展的一面先锋旗帜。(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