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三亚”航线每周加密至6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3 16:20:17
分享

12月10日1时30分,从首尔仁川国际机场飞来的济州航空7C8061航班平稳降落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凤凰机场”),标志着济州航空首航三亚取得圆满成功。

该航班由韩国济州航空采用波音B738机型执飞,每周二、六各一班,航班号为7C8061/2。韩国当地时间21时30分起飞,次日的北京时间02时抵达三亚;北京时间03时从三亚返回,韩国当地时间08时20分抵达首尔,单程空中飞行时间约为4小时30分。

据介绍,自该航线开通后,凤凰机场每周的“首尔=三亚”航班将加密至6班,分别由大韩航空、德威航空、釜山航空、济州航空执飞。

据悉,12月8日,釜山航空已开通“釜山=三亚”航班,每周4班;12月29日,釜山航空还将新开“大邱=三亚”航线,届时韩国至三亚的航班可达到每周14班。

目前,韩国已成为凤凰机场重要的入境客源国之一,加密“首尔=三亚”航线,不仅顺应了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发展需求,也为两地在经贸、旅游及文化合作发展方面提供了更多的机遇。(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