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现大力士小偷 90来斤猪肉仅几十秒偷走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12-13 10:18:47
分享

南京现大力士小偷 90来斤猪肉仅几十秒偷走

  南京现大力士小偷 扛着几十斤的猪肉就溜也是醉了

民警通过调取事发路段监控,还原了盗窃现场。视频显示,就在老吴把货拖进屋时,一名四十多岁的男子鬼鬼祟祟来到车尾。他打开手机电筒功能,照亮车的后备箱来回打探。男子发现 车里的猪肉,用手拖了两下掂分量,然后飞快地抱起猪肉逃离。从监控来看,小偷的力气很大,轻轻松松地抱了肉就跑,整个盗窃过程仅几十秒。

询问中老吴反映,进完货都这个点了,没想到在自家仓库门口都能被偷。而且他觉得也不会有人冒风险偷一块猪肉,所以看管得不很严。

民警表示,到了年尾盗窃事件增多,小偷瞅准了机会能偷就偷。尤其是冬天,居民喜欢把咸肉、香肠、干货放在阳台或者空地上晾晒。由于觉得东西价值不大,看管也不严。市民疏于防范,很容易被小偷钻空子。目前,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