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银川欢乐购物季即将绚丽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3 08:46:25
分享

首届银川欢乐购物季即将绚丽启幕

1212日,银川市大阅城中厅内,一曲青春活力的歌舞表演拉开了首届银川欢乐购物季新闻发布会的序幕,此次购物季由银川市商务局、市体育旅游局和银川传媒集团联合主办。购物季将在1216日正式启动,届时将为宁夏的广大消费者献上一场横跨两个月、覆盖全银川的购物狂欢节。

据了解,本次购物季由政府搭台,以“全业联动、全城嗨购”为主题,集合了约50家企业、200多个门店,共同推出大规模、全业态品牌推介及商业折扣,同时涵盖商业百货、旅游、文化、医疗、餐饮美食、电影、书籍、民俗、运动等多个业态。预计购物季系列活动各种让利优惠将超过1个亿。同时还有利用新媒体平台及新技术手段,VR动态全景展示等,线上线下嗨购全城。(中国日报宁夏记者站)首届银川欢乐购物季即将绚丽启幕

首届银川欢乐购物季即将绚丽启幕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