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高校湖畔挑战赛在洞庭南湖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2 17:24:53
分享

首届全国高校湖畔挑战赛在洞庭南湖举行 

12月11日,岳阳市南湖新区主办的首届全国高校湖畔挑战赛在南津古渡码头举行。

12月11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海陆空“三栖”竞技比赛在岳阳市南湖新区举行,来自湖南理工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等学校的运动健儿齐聚于此,比拼动力伞、花样滑水、山地车三大极限运动。

活动当天,岳阳市南湖新区工委书记李运帷等领导也来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并对获胜队伍进行了祝贺颁奖。李运帷表示,南湖新区作为岳阳市的“三宜”示范区,助推江湖名城形象树立的重要载体,接下来将进一步着重开发,全面推广,将景区打造成为湖南知名,全国闻名的著名山水人文景区,岳阳的又一张城市名片。

本次挑战赛以动力伞,花样滑水,山地车三大极限运动的竞速比拼以及三种极限运动技巧表演为看点,激烈角逐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围观。魏哲浩、柯豆等众多人气明星主播的加盟,也使得趣味湖畔运动竞技现场气氛热烈。

与赛事同步进行的花样滑水、山地车竞速、动力伞追逐等极限项目,让南湖成为海陆空的“三栖”竞技场。专为市民游客设置的趣味竞技游戏,也让环南湖旅游交通三圈变为全民健身的大舞台。通过此次特色赛事直播活动在省内外塑造出洞庭南湖“运动+旅游”的永久性品牌形象。

岳阳南湖新区作为1992年批准建立的湖南省首家省级旅游度假区,拥有包括“一龙赶九龟,南津古渡,天灯映月,龙舟竞渡,赊月亭,三眼桥,八仙台,圣安寺”的南湖八景、龙山、教会学校遗址等多处人文与自然景观,生态环境优越,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在提出“环南湖’13118’综合旅游项目工程”后,投资35.2亿元的环南湖旅游交通三圈,40.6公里电动车游览系统,52.8公里自行车游览系统,69.2公里人行游览系统已全线拉通,洞庭南湖正逐渐成为全市宜居的示范片区、宜业的创新高地、宜游的旅游胜地。(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首届全国高校湖畔挑战赛在洞庭南湖举行

动力伞比赛进行中。

首届全国高校湖畔挑战赛在洞庭南湖举行

与赛事同步进行的花样滑水、山地车竞速、动力伞追逐等极限项目,让南湖成为海陆空的“三栖”竞技场。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