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家企业发起“孝行天下 感恩父母”活动 弘扬孝文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2 15:40:29
分享

近日,山东东阿百年堂阿胶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在山东省东阿县发起“孝行天下、感恩父母、从我做起。给父母剪一次指甲、洗一次脚,给父母熬一锅胶”活动。

公司董事长王博介绍,这次活动号召百年堂员工们做三件更具体的事:“给父母剪一次指甲,给父母洗一次脚,给父母熬一锅胶”,起意是从最简单的事情做起,做最简单、最本真的事,让全体员工,特别是年轻的员工,谨记感恩,知晓回报,孝顺父母不能仅仅靠空口说白话,更重要的是实际行动。

由百年堂公司负责人桂慧琳女士发起的百年堂内部孝行天下基金会也同期正式成立,并现场进行了捐资活动。桂会琳表示,今后凡是百年堂阿胶制品系列产品,在市场上每销售不同产品一盒就有5毛至一元钱捐给孝行天下基金会,以更多的资金来更好更多地服务于有需求的老人。(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