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边防总队奚家港边防派出所开展“公祭日”纪念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2 13:58:36
分享

为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官兵继承英烈精神,增强献身边防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官兵爱国之情。在第三个国家公祭日暨南京大屠杀79周年纪念到来之际,驻守在上海市崇明岛对外门户的上海公安边防总队奚家港边防派出所组织官兵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国耻、重温入党誓词”纪念活动。

期间,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神情庄重,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以铮铮誓言表达了献身边防事业、献身共产主义的决心。

通过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国耻、重温入党誓词”纪念活动,使官兵们牢记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牢记党旗下的誓言与承诺,充分发挥党员骨干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官兵投身边防事业,并且在激发官兵斗志的同时,对30多万名被无辜杀害的同胞表示悼念。(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周文婷)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