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中山)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第二届中国(中山)高端激光应用技术展览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2 13:44:53
分享

以“智能制造促转型,激光技术助升级”为主题的2016第十一届中国(中山)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第二届中国(中山)高端激光应用技术展览会12月12日在中山火炬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展会由中山市人民政府、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160多家智能装备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激光企业同台展示最新产品。

据本届装备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装备展以激发制造企业创新活力、发展潜力和转型动力为主线,以建设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双创”平台为抓手,全力突出互联网+制造业新亮点,着力展示工业机器人、3D打印技术等装备制造业的前沿科技。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20000多平方米。展示内容丰富,分为先进装备展区、高端激光及加工应用技术展区、综合展区。通过10年的培育,中山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已俨然成为珠江西岸最大、最重要的装备制造行业盛会。据本届装备展组委会介绍,此次参展企业共169家。(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