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拉勒乡组织开展“村两委班子”培训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1 15:12:47
分享

为加强村级组织建设,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016年12月10日,皮拉勒乡组织开展“村两委班子”培训会。培训会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艾买提江·买买提主持,包村干部、各村两委班子成员两百余人参加。

皮拉勒乡组织开展“村两委班子”培训会

培训会现场

皮拉勒乡组织开展“村两委班子”培训会

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在培训

培训会上,艾买提江·买买提乡长组织村两委班子成员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推进村级组织财务公开工作的文件精神,并根据本乡村级组织建设情况做了讲话,他讲到,村委会是基层群众的自治组织,是人民群众当家做主、自我管理的重要组织;村党支部是我们党在农村的战斗堡垒,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村两委班子的建设事关当前精准扶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工作大局,乡党委政府组织开展“村两委班子”培训会的目的就是要对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业务培训,提高村级组织的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加强村级组织建设。各村要认真贯彻落实“三务”公开制度,及时向老百姓公开村务、财务、党务,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让村级组织在阳光下、在老百姓的监督下运行,充分发挥作用,切实维护老百姓的切身利益。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