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南疆办调研组一行莅临皮拉勒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1 14:47:20
分享

12月10日,自治区南疆办调研组一行在自治区党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自治区南疆办常务副主任哈尼巴提·沙布开的带领下,莅临皮拉勒乡调研,并举行座谈会。

自治区南疆办调研组一行莅临皮拉勒乡

乡党委书记王禹(右三)向调研组介绍基本情况

会上,调研组通过“听、查、问”的方式,着重对新农村建设情况,住村工作队住村一年来村容村貌变化情况,住村管寺工作开展情况,村级双语幼儿园建设、使用和管理等情况以及全乡村民体检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了解,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王禹主持,并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哈尼巴提·沙布开充分肯定了全乡在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皮拉勒乡是一个拥有4.7万多人口的大乡,是一个以农业为主、牧业为辅的农区平原乡,潜在的发展条件丰厚,一定要归纳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结合各方有利资源,打出一套有力的组合拳,全力推进全乡“九项惠民”工程建设工作,为保持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打下坚实有力的基础。

乡党委书记在听取意见和建议后,并表示,下来我们会一如既往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总目标,全力推进“九项惠民”工程建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高村民幸福感。

自治区南疆办调研组一行莅临皮拉勒乡

调研组视察新农村建设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刑三庭庭长袁勤,克州政法委书记艾克白尔·阿不都卡的尔,阿克陶县委书记谷文胜,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艾买提江·买买提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