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斥资300亿元打造国际级文化科技创业产业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1 10:51:49
分享

江阴斥资300亿元打造国际级文化科技创业产业园

近日,由梦东方文化娱乐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的梦东方•徐霞客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在江苏江阴市举行签约仪式,正式落户该市徐霞客镇。项目总占地面积近10000亩,总投资约300亿元,将引入世界先进的科技与优秀文化创意企业,着力打造成为国际级文化、科技创意产业园。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徐霞客镇马镇片区,以“梦东方”为核心,以中国文化为基础,主要建设内容包含徐霞客旅游文化小镇、休闲度假中心、精品酒店、国际会议中心、时尚发布中心、配套工程等。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300—500万人次,直接提供就业岗位1万余个。项目建成及中远期将直接、间接产生各类税收超过45亿元,带动1050亿元相关产业发展,促进区域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有力带动区域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提升徐霞客品牌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梦东方文化娱乐集团历经14年文化产业探索和实践,坚持“重资产+轻资产”的产业模式,形成完整文化产业链,进行了全球布局。目前梦东方于北京、香港、洛杉矶分别设立了中国总部、全球总部、北美总部。(中国日报上海分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