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里城市音乐节平安夜将唱响昆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9 22:13:58
分享

2016年五百里城市音乐节将于平安夜在昆明举行。届时,将有英国伦敦的国际顶尖电器摇滚乐队Modestep、徐佳莹、万能青年旅店、草东没有派对、后海大鲨鱼、阿肆等近30组艺人一同唱响昆明。

据介绍,本届五百里城市音乐节不仅延续了五百里舞台、城市舞台、电子舞台三大舞台的设置,同时还在去年的基础上升级了PARTY TIME、五百里ART、美食街区等周边版块。

从去年开始,五百里秉承”让艺术回到民间”的观点,特别联合知名影像导演、当代跨界艺术策展人颜俊杰策展了“五百里ART”版块。与去年相比,2016年”五百里ART”的关键词变成了“玩雅痞”,“雅痞”这个有调调的词在五百里上也会玩出自己的调调。油头、滑板、纹身、邵氏电影里的经典桥段、复古、机车、圣诞市集……在今年的“五百里ART”都将一一呈现。

五百里城市音乐节源于昆明,象征昆明母亲湖的“五百里滇池”。自2010年创立品牌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累计超过15万观众到场。同时,这也是目前中国最重要的区域城市品牌音乐节。

发布会上,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张杰表示,五百里城市音乐节已成为滇池度假区最具代表性的文化活动品牌之一。未来,度假区将发展和壮大五百里城市音乐节这一文化品牌和文化活动。(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