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美国对近4万只中国产LED灯泡实施召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9 20:07:50
分享

12月9日,据厦门海沧检验检疫局消息,日前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和Technical Consumer Products Inc.联合宣布对中国产LED灯泡实施自愿性召回。

据悉,此次召回产品为“TCP”牌10瓦LED A19型灯泡,产品编号为LED10A19DODLCHP。召回原因为灯泡可能会过热,暴露的通电散热片和电线有触电的危险。涉及产品于2016年8月~9月间在美国加州斯托克顿市圣金华县的Habitat for Humanity店售出约39000只。截至目前,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尚未收到任何与使用该产品相关的事故报告和人身损伤报告。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已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召回产品并联系TCP以获得全额退款或免费退换品的指导 。

检验检疫提醒相关出口企业,应严格按照进口国产品质量要求进行生产,确保产品符合进口国法律法规要求,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