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江苏太湖影视文化产业投资峰会将在无锡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9 18:54:57
分享

无锡市9日下午举办新闻发布会称,2016中国•江苏太湖影视文化产业投资峰会将于本月15日至16日在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开幕。

无锡市滨湖区区长陈锡伦在发布会上介绍,本次峰会以“‘新模式、新技术、新内容’——移动互联时代的影视文化产业发展趋势和投资机会”为主题,邀请国内影视行业管理部门、行业协会、投资机构、投资人、影视公司、制片人、编剧、导演、影评人、演员等近300位代表参加,对影视行业技术、内容趋势、投资机会、典型案例等进行深入分析和探讨,促成影视文化投资项目顺利对接落地,引领影视文化投资潮流。峰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无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无锡市文广新局、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联合承办。这是无锡市举办的首次高规格、大规模影视文化产业投资峰会。

本次峰会共设主题演讲暨开幕式、项目签约、主题论坛、电影之夜四大环节。其中,主题演讲暨开幕式环节将围绕“新模式、新技术、新内容”主题展开,邀请来自影视行业主管部门、影视文化投资机构、影视内容制作机构、影视平台渠道机构、影视技术研发机构和影视教育学术机构等不同领域的代表进行专题演讲;基金和项目签约环节将有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合作设立的五大影视文化投资基金和30家规模影视企业集中签约落地;主题论坛环节将分别以“影视文化投资管理”“新媒体时代内容生产”“互联网时代制片管理”“影视产业新技术革命”为主题,讨论不同细分领域的发展趋势和投资机会;无锡影都•电影之夜环节包括嘉宾走红毯、10部影片发布、现场表演等内容。

峰会期间,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张宏森、中影股份总经理江平、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微影时代董事长林宁、乐视影业CEO张昭、著名导演陆川等不同领域代表将进行主题演讲。多部知名影视作品将首次发布和亮相,如星皓影业出品的西游系列电影第三部《西游记•女儿国》、孙俪陈晓主演的大型年代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秦昊主演的剧情片《地下室的百万富翁》等作品。(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