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帅教育泰国分公司落地 正式扬帆出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9 16:16:04
分享

邢帅教育泰国分公司落地 正式扬帆出海

邢帅教育CEO——邢帅

中国领先的在线职业教育公司邢帅教育透露,目前已在泰国成立分公司,这也标志着公司正式扬帆出海,开始了全球化布局。

邢帅教育于2008年由邢帅、郭洪仓创立,以“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改善生活”为办学理念,课程涵盖平面设计、3D技术、影视后期、编程技术、摄影技术等诸多领域。目前,邢帅教育已开发300多门课程,拥有约980万在线学员。

“一直以来都有不少来自泰国、印度的学员来到邢帅教育求学,这几年我们深切感受到了东南亚地区学员的学习需求,通过他们的调研,我们发现这一块其实是一个巨大的市场,但是现在还没有人去做。” 邢帅告诉中国日报。

用户的反馈让邢帅教育意识到东南亚巨大的市场机会。从今年3月份左右,邢帅教育就开始在泰国进行相关的技术、课程测试。测试结果让邢帅教育高层更加坚定了开拓东南亚市场的决心。

邢帅教育东南亚大区总裁彭伟表示,“国家大力倡导一带一路经济发展,这对开拓海上丝路市场十分有利。而且,泰国作为东南亚整体经济发展较好的国家之一,互联网发展比较重要的基础设施相对来说也比较完善。还有一个层面是用户的驱动,旅居泰国的华人较多,他们也在寻求学习机会。”

泰国分公司坐落于曼谷Silom商业区,是邢帅教育在海外落成的第一家分公司。公司现有员工12名,主要以老师为主。目前课程尚处于开发阶段,未来将开设平面、影视、汉语和电脑相关四大类课程。

彭伟介绍,泰国分公司未来一年的工作有两个方向:一是针对华人,直接推广公司主站中文课程;二是针对泰国本土,将仍然以课程开发为主要工作,夯实泰国课程体系。

邢帅透露准备在“出海”上投放2个亿,未来将把东南亚市场夯实,并陆续发展缅甸、印尼等市场。(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